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党史学习之土地改革篇章——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2021年4月28日,学院全体党员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土地改革篇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雷书记首先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光辉足迹丨井冈山:燃起中国革命启明灯”一文,学习了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所铸就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土地革命”篇,该记录片以建党一百周年为背景,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加深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又一次坚定了各位党员理想信念,

最后雷书记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革命斗志,尽心尽责,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