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铭记党史守初心,结对共建办实事——“少儿体育进万家”系列活动第二站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为庆祝建党100年,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学院“健康泸州”志愿服务团队于2021年7月9日进驻龙马潭区天立社区,开展“少儿体育进万家”系列活动第二站。

志愿者分为三组,分别对青少年儿童开展网球、篮球、羽毛球项目的基本技术教学,通过长达两小时的教学,孩子们对体育的兴趣有所提高,体质得到了增强,技术水平得到了进步,社区干部、家长及少儿对本次体育志愿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和兴趣,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引领下,少儿体育已经成为社会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加入到了不同的体育项目中进行学习。为了更多孩子与家长能够尽早了解少儿体育带给孩子的好处,并参与进来,运动健康学院学子将继续利用节假日时间参与到社区服务当中,为中国的体育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