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决胜“双高”誓师会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3月24日,学校在求实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决胜“双高”誓师会。学校党委书记何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专题辅导、“双高”工作部署。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退休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大会。

    何杰指出,此次大会旨在贯彻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统一部署,在全校掀起党史、校史学习的活动热潮,引导全校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全校干部职工提振信心、奋力冲刺、决胜“双高”、再立新功,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何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全覆盖,传承红色基因;二要狠抓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振奋决胜双高的强大信心,全校上下树立坚定目标,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再立新功;三要提振信心,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校教师能力素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 文:胡议月

  • 图:学校新闻中心

  • 审核:洪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