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2年2月22日下午3点,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316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尹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联系党员校领导洪兴华、指导组成员欧阳宏红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七个议程,首先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尹林代表基层党组织作对照检查,尹林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提出要求,各支委委员围绕支部对照检查情况讨论发言;接着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干部作对照检查,然后各位党员教师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开诚布公,坦诚相见。

与会院领导洪兴华也对通识教育学院支部及各位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做服务中心的领路人,三要创新工作思维,做服务学生的专业人,并希望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梳理,努力完善,努力提高。

随后通识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尹林作了表态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全盘接受,认真改进,努力提高,争取更好成绩。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测评表,对支部及支部党员作了评价。

本次会议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