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学习省高校党建工作方案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2022年4月2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2022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方案,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彭叔湘主持。

会上彭叔湘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2022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2022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方案。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教师清楚明白2022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我校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方案。对照方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制定了以下工作任务内容:1、切实加强支部理论学习,提高每个党员思想理论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并长期贯彻落实。2、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党委的决定。3、加强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交流沟通,提高班子成员工作力度及效率。4、加强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按照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方案,提升支部制度与文化建设。5、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及党员交心谈心活动,加强支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发展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争取多发展优秀教师加入党组织。7、加强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促进党政工作的监督、管理、服务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

最后彭叔湘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1、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2、认真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严格落实责任制,推进重点任务的落实,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及工作任务,认真干好自己各项工作,提高自己工作质量和能力水平,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2年5月1日

                                                                  (图文:张训 审:叶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