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竞赛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运动会筹备会议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202296午,通识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学院办公室召开2022年学校新生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彭叔湘院长主持,副院长叶永春、黄钢、体育教研室主任胡江华、及运动会裁判长赵丽琼、白红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院长首先传达学校关于2022新生运动会的相关指示精神,明确指出今年运动会要充分展现我院新生的时代精神面貌。按照学校的精神,初步确定了本次运动比赛项目;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根据项目的特点,暂定了比赛时间。最后就本次运动会一些组织细节进行了研讨。

最后彭院长表示通识教育学院有信心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多方协作,为成功举办好一场学生广泛参与、水平高的运动会而努力。


               (文:崔龙 图、审 叶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