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9年泸州市五大高校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点击率: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2019年12月1日下午,2019年泸州市第二届五大高校排球联赛在我院排球场落下帷幕。泸州市五大高校排球协会指导教师、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排球比赛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排球协会承办,为期两天。参赛学校有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五所高校,参赛运动员124名,裁判员20名。

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各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我院男女排球队在饶丽、张训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奋勇拼搏,顽强应战,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本次泸州市五大高校排球联赛比赛第二名,西南医科大学排球队获得第一名,四川警察学院排球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排球比赛为运动员们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切磋技艺、提高竞技水平提供一个平台,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各校队伍提升自己的技术战术水平提供了一个契机,各队员都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比赛,通过比赛增加交流学习,提高了排球实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