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泸州市高校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1月22日下午,由运动健康学院主办,学校排球协会承办的泸州市第三届五大高校排球联赛圆满结束。参赛学校分别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

泸州高校排球联赛是由我校发起,旨在促进校际交流,增进学生友谊,提高运动水平,丰富课外生活的常态性活动,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各参赛队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进行了激情四溢的对决,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赛出了好风格、高水平和新风尚。我校男女排球队奋勇拼搏,顽强应战,最终取得男女排双冠的佳绩。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提高的平台,增进了高校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积极展现体育人的风采,弘扬团结拼搏、乐观积极的竞赛精神,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