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20211025日下午1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在代英楼105举行了换届会议。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张延利、陈芳,上届协会会长孙雨仙及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明杰同学主持,分会长和部门负责人演讲、民主投票选举、竞选结果公示三个阶段进行。各竞聘同学根据协会职位能力需要,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从专业知识、组织协调、统筹安排和目标规划四个方面对自己应聘的职位进行介绍,充分展现了自己为应聘职位的胜任力和自信心。经过竞聘演讲、会员投票,会议选举来自数字经济学院的李明杰同学为新一届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吴代林同学为副会长,师范学院的孙秋菊等5名同学为传媒部部长等部门负责人。

随后,张延利和陈芳老师先后就新一届协会工作作了进度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当选的协会学生干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为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力争协会成绩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