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全系教师安全教育学习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2021年11月2日下午6点半,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体育馆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教育学习。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胡江华主持。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俊和副院长叶永春参加了会议。全体教师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会议精神和树立“总体安全观”的相关要求,对体育教师进行了相关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通识教学学院副院长叶永春通报了实训室检查结果,分析了体育场馆安全隐患点,分解了体育场馆安全管理责任,就体育实训室、用水用电、篮球场馆等安全管理责任进行分解细化,将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人。

最后,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俊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教研室主任、实训室管理员以及全体教师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二是各专业教师要强化安全意识,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全体教师要树立集体意识,针对实验室安全、体育教学安全等相互提醒,主动补位,顾全大局,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