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6月20日-7月25日,由泸州市龙马潭区总工会中共泸州市龙马潭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在奥体中心乒乓球馆开展了泸州市龙马潭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职工乒乓球联赛。

此次比赛共36支代表队,分为A、B两组,采取循环决出小组名次,每小组取前2-3名进入下轮比赛, 下轮比赛及半决赛均采用淘汰赛。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区人大政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金龙镇一组,我们以小组第一打进半决赛,再进入决赛。我们团队8人,平均年龄50岁,其中教授5人。队员们克服酷暑、积极努力、顽强拼搏,获得了乙级联赛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各级领导十分的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深入推进新形势下教职工文化体育事业,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支持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由于是第一次组队参赛,比赛经验不足,团队还要勤加练习,在锻炼好身体的同时,争取更好成绩。

                                                                     (文:叶永春 图:汪玲、唐仕均  审核:陈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