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勇攀高峰、逐梦贡嘎”-校男篮六战全胜挺进“贡嘎杯”八强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2023年3月20--2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分区赛,在四川文轩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省共43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

校男篮在教练员徐俊文和胡江华带领下,在小组赛中队员顽强拼搏展现出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分别战胜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四川省CUBAL三级联赛亚军)、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江阳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以5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进入分区赛16进8淘汰赛。

在分区赛16进8的淘汰赛中,遭遇强队四川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高职高专组冠军),校男篮准备充分,针对对手特点制定多套相应的防守、进攻战术,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发挥出色,最终以76:43战胜对手挺进“贡嘎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全省八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4月举行,由获得总决赛资格的8支代表队采用主、客场制,决出最终名次校男篮将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努力提升,争取在总决赛中取得更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