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关于2021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为维护全校教职工身心健康,经学校研究通过,现就2021年教职工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教职工,在编在岗职工、退休职工(不含处级及以上离退休人员)、参编在岗职工和编外在岗职工(含借用经纬公司),以组织人事处提供名单为准。

   二、体检相关情况说明

1.为节约体检排队时间,教职员工提前选择体检项目。各二级部门将体检项目登记汇总表(详见附件1)于11月22日18:00前将电子档发至后保处胡昌楠处。注:如教职工选择的体检项目有变,可在体检前临时现场更换套餐。

2.在职县处级干部可选择附件2中任意一个套餐或附件4中的常规套餐。

3.在职、退休职工可选择附件2任意一个套餐。

4.女同志开设妇检项目,详见附件3

5.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5

6.体检时间:2021年12月13日--24日(周末除外)上午7:30—11:00,各二级单位具体的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6。

7.其他体检项目见附件7。超出限额部分(男性1200元/人、女性1300元/人)现场补费,可使用现金、银行卡、职工医保卡、微信方式支付。

、讲解与咨询

我处邀请了市人民医院体检部医生到校对本次体检事项及套餐的选择进行讲解与咨询。

时间:11月18日(星期),下午3点。

地点:求实厅。

后勤保卫处

2021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