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积极推行“三早一晚”制度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运动健康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活动“三早一晚”制度,促进学生养成早起、早读、早锻炼和晚自习的生活习惯,让学生得到意志品质的锤炼,培养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养良好的学风。

运动健康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落实“三早一晚”制度,精心组织院部领导、辅导员、班导师、班干部等各方面力量,务必确保制度落到实处并形成长效机制。制定了运动健康学院晚自习制度,根据专业特点每周2天在教室,其余晚上在图书馆或操场进行专业实践,同时自行组建兴趣小组,分头自习。各班依据自己职业生涯规划,对相关学习内容开展早读;每天早晨各班也会根据本班情况进行足量的晨跑和专业练习。所有活动均安排相应教师轮流监督指导。

“三早一晚”的实行不仅能促使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更重要的是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并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能力,从而达到良好学风建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