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招新面试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020年11月12日,运动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招新面试在体育馆教室顺利开展,面试官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组成,30余名新生参加面试。

本次招新的目的在于为学生会选拔优秀人才,共同参与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同时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自我锻炼、自我管理、自我超越的良好平台。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激情饱满,充分展示特长,都期望能通过学生会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更好的锻炼自己,获得更多的实践经验。面试官们主要从竞选者的思想素质、工作态度、实践经验、个人能力、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进行严格筛选。


图片11.png



经过激烈的竞选,二十余名大一新生顺利加入学生会。这批新鲜血液的加入,必定会让运动健康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创造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