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人文学院联合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早操比赛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020年10月16日下午,由运动健康学院和人文学院共同举办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幼儿早操实训比赛在体育馆顺利开展。此次比赛由运动健康学院赵丽琼和李方玉两位老师全程训练、指导,300多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分组参赛。

比赛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亚军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2019级学前专业16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身着统一服装,手持各自特色道具,围绕各自主题和早操结构(热身运动、队列练习、操节运动、体能运动、放松运动)五个环节进行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展示。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体育馆内掌声不断。

幼儿早操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必备技能。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提升了学生幼儿早操编排和指导技能,培养了学生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对学生今后从事幼儿教学工作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