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四川省 “贡嘎杯”青少年校园 体育联赛优秀集体和个人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022年11月3日,按照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竞赛规程,经组委会、赛事执行单位及承办单位评审推荐,我校在四川省第二届 “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中获得评省级优秀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等多项荣誉。

优秀赛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排球高校女子组

优秀教练员:饶丽 张训

优秀工作人员:黄钢、胡江华、崔龙、杨大军

优秀志愿者:周群英、邹鑫、陈庆

“贡嘎杯”是四川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水平最高的校园体育品牌赛事,本届共设22个组别,全省575支球队、1.2万余名学生累计进行1656场角逐,22座冠军奖杯“贡嘎杯”在冠军学校之间传承流转,代表着四川学校体育的最高荣耀。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大力支持下,全体备战师生放弃暑假休息,战高温、勇拼搏,克服了疫情和高温双重困难,积极备战参赛,在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联赛高校组决赛中,我校男女排球队均获得二等奖,其中,女排是唯一进入决赛的高职院校队伍,名列全省第五名。

下一步通识教育学院将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抓实抓细体育教育改革,通过常态化、多层次、高水平的体育锻炼和竞赛训练,促进学校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有机融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文、图:叶永春  审:彭叔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