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和实施要求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和实施的要求

各二级学院:

       根据《职教处关于近期涉及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教务处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做出如下教学工作安排,请认真执行。

1. 将当前正在校外跟岗和顶岗实习的学生纳入疫情防控重点对象,指定专人联系实习单位,共同做好学生安全防护,防止出现“管理盲区”。

2. 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情况进行风险排查,摸清实习实训地区疫情状况,实习地点、时间安排、工作生活环境、安全防护措施等,确保学生实习安全。并及时更新和完善顶岗实习学生信息表(模版见学校实习管理规定之附件12

3. 已列入教学计划且在低风险地区开展的实习实践活动,在确保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落实专人与相应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已在中高风险地区实习的学生,要落实专人管理,确保其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4. 在教学计划之中但还未开展的实习实践,按照学校《实习管理办法》做好实习方案同时,须按照防疫要求制定防疫方案,报后勤保卫处审批后,报教务处备案,学校审批后方可执行。

5.由于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请各二级学院组织教研室和教师(含双肩挑和外聘)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和预案。

                                                                                                                                      教务处

                                                                                                                                    2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