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举办健美健身知识讲座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为增强全院学生的健身意识,掌握科学健身知识,提升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12月5日下午,由运动健康学院主办,健美健身协会承办的“健美健身知识讲座”在玉章楼2205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前国家队队员,2010年亚洲健美比赛60公斤级冠军李博老师,国家职业资格中级健身教练张辉老师,健美健身协会指导老师黄钢,共同为为全院200多名同学开展了一场科学健身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如何培养科学健身兴趣与习惯、自我评估、运动模式与方法,以及科学健身的日常饮食等内容展开。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健身误区及居家健身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细致解答同学们在健身过程中的疑惑。

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与讲师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科学管理自身健康的能力,让运动不再盲目,让健身更加科学,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