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运动竞赛 正文

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组委会会议暨技术会议 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2月11日,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求是厅举行,会议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彭叔湘主持。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比赛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竞赛筹备情况,表示将扎实做好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保障工作。

在组委会会议上,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定宣重点强调了比赛纪律。一是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二是承办单位要充分做好赛事保障工作,严密组织比赛,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三是裁判员要认真履行裁判职责,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尊重客观,准确评判。

在随后的技术会议上,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训部部长、四川大学吕志刚教授强调,各参赛队领队和教练作为本队第一责任人,要严格遵守赛风、赛纪,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赛。技术裁判代表洪霏教授对有关技术问题、申诉流程、自媒体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最后,裁判代表王琳军老师强调了运动员热身、发令、接力比赛等环节的注意事项。

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文图:周群英 审核:叶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