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运动竞赛 正文

学校篮球队举行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基层赛出征仪式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为迎战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基层赛的比赛,2月6日上午,学校篮球队在学校南门举行出征仪式。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彭叔湘,副院长黄钢,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胡江华,篮球队主教练徐浚文、张宇航以及全体队员参加出征仪式。

彭叔湘院长对本次出征作赛前动员讲话,他带来了党委行政领导的期许,希望球员们能为、为球队争得荣光,同时希望所有参赛队员服从教练管理,遵守规则、遵守底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秉承“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勇夺桂冠,为再添荣光。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基层赛的号角已经吹响,预祝我校篮球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凯旋而归。愿全体队员能够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书写新时代新青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