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为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创新,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整体素质,运动健康学院于9月24日举办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比赛中,教研室发挥团队精神,纷纷为参赛青年老师指导。比赛中,五位参赛选手各显风采,运用创造性的教学方法,除了传统的板书之外,还充分利用了多媒体课件,采用了图片、音乐、视频等多种直观形式,使得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并与学生进行及时的互动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顺利地完成教学内容,达到教学目标。

通过本次比赛,学院青年教师又得到一次锻炼和提升,老师们在听课、评课的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研讨,为学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