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何杰书记到通识教育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127晚上,学校党委书记何杰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精彩生动的高水平宣讲报告。会议由党支书记彭叔湘主持。


党课上,何杰书记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的变革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的阐释和精准的解读,并对通识教育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学懂弄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攻坚克难,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三是在今后的体育教学中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在校园的传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品德好、懂感恩、有特长、会生活”的泸职院英才。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努力冲刺年底收官工作,为学校“创双高、升本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