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10月27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赴泸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政基地“铁纪护航,铁腕反腐,铁骨丹心”三个篇章反腐专题教育展厅,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生动详实的图片、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震撼,更是深刻的警示,警醒大家心怀戒惧、行有所止,走好人生每一步。

“这次参观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参加活动的教师深有感触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自警、自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清廉建设,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切实筑牢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通过开展“廉政课堂”、“警示教育参观”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自觉抵制违纪违法行为的免疫力,涵养“三不腐”的廉洁清风, 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