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正文

我校第一届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2023615下午3点,由团委、教务处联合主办,通识教育学院和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在2305教室举行。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彭叔湘,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永春,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陈芳,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张延利及应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数学建模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张延利老师就此次比赛组织、阅卷和评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参赛论文质量作了点评。随后,彭叔湘院长对比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获奖同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坚持数学建模学习,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相关比赛,在比赛中学习和成长,并对即将开展的数学建模集训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比赛为单人赛,每位同学从A/B/C/D/E五个建模试题中任选一题进行作答。全校共有200余未同学积极参与,收到合格论文近60份,最终24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通过比赛,同学们提升了数学知识应用能力,激发了学好数学、用好数学的热情,也让数学建模协会工作水平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