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四川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荣获佳绩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2023年6月8-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2023四川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高水平组、专业组、校园组、高职高专有男团、女团、男女双打、男女单打、混双等项目,共有来自全省77所高校100余支队伍参赛,约10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我校代表队在领队刘畅和教练员白红、黄钢的带领下,派出了由10名选手组成的强大阵容,他们经过长时间的备战和训练,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成功晋级到了决赛。在决赛中,我校乒乓球代表队与来自德阳建筑工程学院校的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虽然在比赛中遭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挑战,但是我校代表队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不断寻找机会,争取球。最终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四名、第六名的良好成绩。

通过此次赛,我校乒乓球队得到一次较好的锻炼,队员们积极向上合作、敢打敢拼,技能和技巧得到了充分的提升,同时也激励着我校广大乒乓球运动员继续努力,奋发向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