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绽芳华,逐梦向未来 ——泸职院第二十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活力校园,青春飞扬。4月23日,学校第二十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东华校区足球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等校领导及近万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校运动队,教师方队、离退休教师方队、校学生会方队、留学生方队及各二级学院方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阔步向前,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妙趣横生的汇报展演,展现了泸职人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

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根植于泸职人心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更加笃定。

何杰宣布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

谢鸿全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放在了更加关键、突出的位置,以文体活动全覆盖为基本要求,以“让每位学生掌握1至2项终身受用的体育技能”为目标,以“场馆优化、课程植入、社团提质、平台搭建”为抓手,全面强化体育教育,师生在各类体育赛事中顽强拼搏、勇于挑战、战绩卓越,展示了泸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谢鸿全希望,全体师生在“玉章”体育文化节的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形成自觉锻炼、自主锻炼的意识,养成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并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延续到学习工作中,全面激发“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学校建设国家“双高”作出更大贡献!

裁判员代表赵涛宣誓▲

运动员代表林朝伟宣誓▲

随后,来自各二级学院3000余人的团体操方队,和着轻快优美的音乐、踏着青春飞扬的节拍、变幻矫健灵动的身姿,气势恢宏、燃爆全场,成为绿茵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展示了新时代泸职学子“展青春风采,创精彩未来”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