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联赛(高校男子组)预选赛圆满落幕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1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四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联赛高校子组预选赛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30支队伍经过4激烈的角逐,共有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十二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精彩瞬间

 “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及体教融合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推动构建大中小学体育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格局,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赋能体育强省建设。本届“贡嘎杯”以“每个人的‘贡嘎杯’”为联赛主题,设置面向竞技提高的“足、篮、排”三大球项目,是目前四川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水平最高的校园体育品牌赛事。本届赛事共设24个组别,全省733支代表队、1.6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