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荣获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年会于12月20-22日在乐山召开。本次会议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赖英莉,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江滔,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杨远波,协会各位副会长、理事、特邀嘉宾、各部门负责人、各会员单位代表及企业代表、科报会获奖代表和先进工作个人及单位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江主持。学校评为2023年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彭叔湘作为先进工作个人及单位获奖代表参会。

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在年会上致辞

    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在年会上致辞。他代表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同仁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定位,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去谋划,深化体育改革创新,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并对协会发展提出坚持思想引领、坚持改革创新、注重交流合作三点构想。

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赖英莉在年会上讲话

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赖英莉在会上讲话。她对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年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从学校体育人是能担当的群体、学校体育人是能创新突破的群体、学校体育人是能团结自律的群体三个方面,阐述了协会的重要性。希望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来年在省教厅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为建设体育强省,助推四川省高校各项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杨远波在年会上作工作报告

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杨远波以“弘扬奋斗精神、凝聚奋进伟力,为四川省高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智慧、新力量、新气象”为主题代表协会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通过“党建赋能强动力、赛事赋能添动力、多元赋能聚合力、科研赋力增推力、教学赋能显活力”五个方面阐述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他谈到,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且要坚持协同治“会”,从而推动四川省高校体育事业发展。

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冉建宣布2023年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获奖名单,随后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