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竞赛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运动会赛前训练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学生的运动水平,促进学生跨栏、跳高技术水平的提升,营造浓厚的运动会比赛氛围,通识教育学院在田径场开展跨栏、跳高等项目培训。

赵丽琼教练耐心指导学生进行跳高项目技术训练,讲解跳高动作要领,手把手指导学生训练,并从如何练习核心力量、弹跳能力及腿部力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最后,对学生在训练过程中的疑惑进行解答,对技术动作进行纠正。

陈协芳教练针对跨栏项目对学生进行技术训练,她指出跨栏是一项速度快,对运动员的技术性要求很强的短跑运动,其实质是跑栏。她主要从栏侧攻摆和提拉过栏、原地起跨腿提拉过栏、栏间节奏跑模仿过栏等重要技术进行详细讲解并亲自示范动作技术。


通过教练员的指导训练,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学生训练的积极性,烘托了浓厚的训练氛围,使全体学生对科学训练方法有了进一步认识,为运动会比赛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赛出水平,“晒出”成绩,是同学们在训练中的信念。汗水洒在了田径场,荣耀照在了他们头上。收获的不止是赛场需要,更有人生价值。愿全校师生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文:黄钢  审:叶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