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竞赛 正文

第十九届“玉章”体育文化节成功落下帷幕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2022年4月25日,为期三天的“玉章”体育文化节成功落下帷幕,在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任务。本次体育文化节期间,整个运动场处处凝结着汗水智慧、洋溢着欢声喜悦、彰显着泸职风采,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从青春激昂的学生到教师群体都充满了活力。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学校领导与全校老师的支持与鼓励,离不开所有参赛单位、参赛人员的付出以及各二级部门及系部的配合。运动员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挥坚韧不拔、努力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专心致志,每一个裁判都值得尊敬,因为有了他们,比赛更公平、成绩更准确。仔细测量每一公分、认真计算每次成绩,他们默默付出,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保驾护航。他们是最辛苦的人,赛会必不可少的人,他们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向全院全体师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运动场的角逐已尘埃落定,人生路上的挑战却远没有停止。希望广大师生和全体职工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强健身体、磨炼意志、增强韧劲、团结互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出色的成绩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和争创本科而努力奋斗!

(图:黄钢 文:周群英 审:叶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