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竞赛 正文

我院女排在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 联赛(高校女子组)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2022714日,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排球联赛高校女子组总决赛在我校拉开帷幕,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三部门联合举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加总决赛队伍共8支,其中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女排队伍是本科学校的高水平运动队,我校是参赛队中唯一一所高职专科学校

本次总决赛我校女排和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同组,在首场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比赛中我校党委书记何杰亲临现场进行指导,给女排运动员加油鼓励,我校女排发挥出色,以30首战告捷。

在交叉赛中校领导何杰书记、谢鸿全院长、 银盈副院长到现场加油助威,鼓励同学们打好比赛,发挥最佳水平。运动员们不负众望,以3:0战胜西南财经大学队,取得五六名的决赛权。在56名比赛中,女排运动员敢打敢拼,以3:0战胜西南民族学院代表队,获得高校女子组总决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总决赛我校女排队员在教练张训指导下,与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高水平队伍比赛时,队员们不怕困难,积极拼搏,打出泸职人的精气神;与水平相当的队伍比赛时则顽强进攻,积极防守发挥出我们最高的术水平,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代表队团结一心、敢拼、敢闯、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提高我校女排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开阔了视野,为我校代表队参加更高水平的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张训 审:叶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