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竞赛 正文

学校第四届新生运动会顺利开幕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的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第四届新生运动会开幕式于1021日在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等学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30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主持。

国旗护卫队、裁判方队、表演方队、运动员方队在激昂的进行曲中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泸职学子团结拼博、斗志昂扬的良好风貌。

谢鸿全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大力支持体育竞技类社团的建设,定期举办各类体育竞赛,各二级学院分别建立足球、篮球、排球等运动队并进行班级、院级、校级对抗赛,坚持落实文体活动全覆盖,使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强健体魄,绽放精彩。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展现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

银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届生运动会,把参加新生运动会当成入学后第一次展示自我、释放青春活力的机会,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将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裁判员代表徐浚文宣誓

运动员代表古堃佚宣誓

何杰宣布学校第四届新生运动会开幕,随后谢鸿全为篮球揭幕赛开球,正式拉开了此次新生运动会的帷幕。

                                                                    (文:叶永春: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