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1年泸州市体育管理干部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2021年12月13日,泸州市体育管理干部培训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公共实训基地正式开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宗伟、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著、副局长向立参加了开班典礼。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宗伟对参加泸州市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的老师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完善的体育场馆设施为师生提供了优质的体育锻炼环境,也为体育干部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

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著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边学边思等方面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家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本次培训,清晰地认识体育发展形势,准确把握泸州市体育事业发展的目标定位以及新形势下学校体育、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的方向、路径,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积极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壮大,为助力泸州建设成为区域中心城市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为举办好本次培训,泸州市教体局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邀请了学术积淀深厚、体育管理经验丰富、业内知名的专家为大家授课,希望每一位学员努力在培训中丰富理论知识,提升综合素养。三是严肃学习纪律。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志,既有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也有学校的负责同志,还有体育协会或是体育行业企业的负责同志,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班级管理。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向立为大家介绍了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的班委成员,希望大家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以虚心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每一项学习任务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授课教师有四川省第十二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及四川师范大学张晓林教授、成都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及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冉建教授、教育部体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杨成教授以及成都体育学院小球系党委副书记蒲洪春教授等知名专家,希望通过本次提高我市体育管理干部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