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思益智、 尚德弘体
# # #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粽香端午.志愿情深——休闲学子学以致用,积极回报社会

点击率: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020年6月25日(端午节)上午,基础部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余日呷、苏红,在辅导员葛宏伟的带领下走进社区,为锦华十年城小区庆端午“和谐杯”篮球友谊赛担当裁判员。

比赛过程中,两位志愿者学以致用、严格把关、准确评判,充分履行裁判员职责,协助主办方圆满完成了比赛活动。两位志愿者良好的专业素养、乐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主办方、运动员及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两位志愿者将学习、实践和志愿服务相结合,展示了休体学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青春风貌。

一直以来,基础部十分鼓励学生走出校园,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充分将立德树人理念融入到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具体活动中去,让学生在实践中求真知,以便更好了解社会,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